想写出温柔的故事

【P3P同人文】韶华 08.Strength

食用前几点注意:

·P3P同人群像文,哈姆子线在P4U2时期后半年的社群后日谈,涉及部分P4U2剧情

·有私设哈姆子鬼太郎姐弟设定

·CP为荒垣X哈姆子,鬼太郎X由加莉,顺平X千鸟,有隐藏的美鹤X明彦

·哈姆子名字使用舞台剧的汐见琴音,鬼太郎名字使用剧场版的结城理

·关于月亮社群荒哈姆的故事详情请见另一片荒哈姆同人文《与君书》,搭配食用本文感觉更佳

·更新周期不定,约为每三天三到四个社群

·文笔有限,不喜勿喷,希望大家食用开心,非常感谢

 

目录:

01.The Magician

02.The Popess

03.The Empress

04.The Emperor

05.The Pope

06.The Lovers

07.The Chariot

08.Strength

09.The Hermit

10.Justice

11.The Hanged Man

12.Temperance

13.The Devil

14.The Tower

15.The Star

16.The Sun

17.eternally

18.The Fool

extra.The World


08.Strength

 

 

 

——……小狼,拉手。

 

——汪!

 

——嗯,乖小狼,乖孩子……哎呀,好痒好痒!

 

——汪呜……汪!

 

——嘿嘿,小狼永远都这么无忧无虑呢……今天也是来这里看望神官先生的吗?

 

——咻呜呜……

 

——诶……?不是吗?哎呀不明白呢……我要是能像艾吉斯那样……听懂小狼的话就好了啊……

 

——汪……呜汪!

 

——那个啊……小狼,大家都还没有想起来……可是我都想起来了呢。你呢?你还记得那些事吗?

 

——呜……汪?

 

——哈哈,也是呢。果然只有我啊……哎呀小狼,不要舔我的脸啊,好痒的……小狼。迄今为止我对你说了很多话,有的没的都说了很多……这么想对小狼可能有点不太公平,毕竟我们把你卷进了了不得的事情……还害你受了很多次伤,但是……我觉得小狼有来我们这里,真的是太好了……小狼,你是我重要的朋友哦。过去,现在,将来,都是……

 

——……

 

——不要这么盯着我啊……我可不想最后在小狼面前哭出来呢……小狼,以后你也要健健康康的哦,不可以挑食,要好好地吃饭,想要散步的话就去找风花和由加莉他们,按时按点地睡觉起床,还有还有,晚上在这里陪神官先生也不可以太晚,马上就要秋天了,会着凉的……还有……

 

——呜……

 

——啊……小狼是嫌我啰嗦了吧……对不起呢,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小狼一直很乖的嘛,根本不需要我说这些……什么啊,这种好像自己成了妈妈一样的感觉……诶,说了好痒的啊,小狼……

 

——汪!呜汪!

 

——谢谢你……小狼……谢谢你一直陪着我……早一点回宿舍去哦,天田君会担心你的。

 

——汪——!

 

——……小狼……不行啊……松开我的手好吗?

 

——汪!呜……汪汪!汪!

 

——……嗯……小狼的皮毛一直都这么暖和呢……我真的得走了……要精精神神的哦,小狼……再见……

 

——汪!汪——呜汪——!

 

 

 

“风花姐,由加莉姐,茶。”

 

“啊,谢谢你,天田君。”

 

山岸风花和岳羽由加莉从天田乾的手中接过暖和的茶杯。

 

天色渐晚,朱红的暮霭笼罩了整座宿舍。

 

“天田你一个人住在这里真的没问题吗?”

 

由加莉品了口茶,随即把杯子放在桌子上。

 

她们从这个宿舍搬走,已经是四年前的事了,天田也已经是国中生,不见以往稚嫩的样子,沉稳的气质与从前判若两人。

 

“嗯,我没问题的。而且宿舍里也有不少学生,除了以前琴音姐姐的房间通过美鹤姐的关系单独留下来以外,其他房间已经住满了。”

 

“啊……”

 

风花眼神黯淡下来,正想开口说什么,却见一团白色的东西跳到她的膝盖上。

 

“小狼!?”

 

“汪!”

 

随着风花惊喜的叫声,虎狼丸湿漉漉的鼻尖便埋进了她的手里,摇着尾巴发出吧嗒吧嗒的声音。

 

“哇~好久不见了呢小狼!”

 

由加莉快步走过来,两只手不停地揉着虎狼丸的脸,小狗哈哈哈地吐着舌头,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看上去就像是在笑一样,一旁的天田脸上浮起欣慰的表情。

 

“虎狼丸也很想你们呢。”

 

“呜……啾!”

 

似乎是被由加莉揉得鼻子痒痒,虎狼丸打了个喷嚏,晃了晃脑袋,然后从风花膝盖上跳下去,绕着圈跑起来。

 

愉快的时间很快过去,钟表报时八点,虎狼丸抬起小脑袋看了看天田,少年对他颔首,小狗便跳下沙发,跑出了宿舍。

 

“诶?小狼这是要去哪里啊?”

 

“……过八点了。以往这个点,是琴音姐姐带着虎狼丸去散步的时间。”

 

“……”

 

相顾无言。

 

“每一天……都会去吗?”

 

“嗯。”

 

得到天田肯定的回答,由加莉握着茶杯的手不经意用力。

 

“真是,那个小坏蛋……就这么想让我们哭啊……”

 

“呐……由加莉。”

 

风花在一旁突然出声,她正有些出神地看着窗外的夜景。

 

“你还记得吗?队长告别仪式之后的那一阵子,小狼它……精神得出奇呢。每天晚上都会咬着我的裤脚要我带它去散步……吃饭也比以前吃的要多……”

 

“啊……你这么一说……”

 

“我当时还羡慕过,觉得小狼真的很厉害,那么快就能调整好心情……”

 

“……”

 

“但是……现在我总觉得……小狼它……应该是在用自己的方式,悼念队长吧……”

 

“……也许……是呢……”

 

 

 

夜色四合,路灯洒下温暖的鹅黄色光晕,有着迷离的观感。不少飞蛾绕着灯飞来飞去,突然间勇敢而盲目地向着那温暖的光芒直直冲去,随即消失在明亮的光线里不复出现。

 

虎狼丸啪塔啪塔地在没有人影的路上奔跑。

 

时不时地停下脚步,抬起脑袋看着身后,好像还有个女孩在对着它弯下腰,笑着说,拉手。

 

苍白的月光下,虎狼丸跑遍当年女孩带着它散过步的所有路线,最后跑到长鸣神社的台阶前,安静地蹲下。

 

身边留着的,是女孩常喜欢坐的位置。

 

小小的白狗静静地坐着,歪着脑袋,耳朵时不时地抖一下,清亮的眼睛一直看着某个方向,像是在等什么突然出现。

 

静静地,一直坐着。

 

洁白的月洒下清冷的光。

评论(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陨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