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出温柔的故事

【P3P同人文】韶华 15.The Star

食用前几点注意:

·P3P同人群像文,哈姆子线在P4U2时期后半年的社群后日谈,涉及部分P4U2剧情

·有私设哈姆子鬼太郎姐弟设定

·CP为荒垣X哈姆子,鬼太郎X由加莉,顺平X千鸟,有隐藏的美鹤X明彦

·哈姆子名字使用舞台剧的汐见琴音,鬼太郎名字使用剧场版的结城理

·关于月亮社群荒哈姆的故事详情请见另一片荒哈姆同人文《与君书》,搭配食用本文感觉更佳

·更新周期不定,约为每三天三到四个社群

·文笔有限,不喜勿喷,希望大家食用开心,非常感谢

 

目录:

01.The Magician

02.The Popess

03.The Empress

04.The Emperor

05.The Pope

06.The Lovers

07.The Chariot

08.Strength

09.The Hermit

10.Justice

11.The Hanged Man

12.Temperance

13.The Devil

14.The Tower

15.The Star

16.The Sun

17.eternally

18.The Fool

extra.The World


15.The Star

——一个人都没有吗……明明这里的风这么舒服。

——真田前辈喜欢这儿?

——算是吧,不过最近都没怎么来。以前……真次经常为了翘课来这里,我在社团活动结束后会来叫醒睡着的他。

——诶~!荒垣前辈以前也逃课啊?!

——与其说是逃课……不如说是逃跑吧。听课对真次来说和受刑差不多啊,那家伙,老师也说过他脑子好使,但就是不肯在功课上下功夫……

——什么嘛!那前辈那次居然还斥责我啊!不行不行不行!等前辈醒了我要好好地把这笔账讨回来!以后我会死死盯住前辈的,他绝对别想再偷懒!一次都别想!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是汐见你来盯着他的话,感觉会比我盯着有效多了。毕竟你是我们了不起的队长啊。说起来我还真的没见过真次那么听一个人的话,搞不好以后他会是个妻管严呢,你可要对他手下留情啊。

——……怎么感觉不像是夸我。

——就是在夸你,别介意……对了,我想把这个送给你。

——兔子玩偶?好可爱……

——和你很像吧?

——和我像?!

——哈哈,什么反应啊你这是,果然很像吧?我以前还以为……自己把你和美纪的形象重叠在了一起。但是,当我买下它的时候……我才发现不是这样的。每当经过玩具店门口,我总是会想起美纪,明明如此还每次都想逃开……想要从“美纪”那里逃开……于是我就在内心里对自己说,“你应该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我在橱窗里看到了这个,立刻就想到了你的脸,然后就想到了美纪……

——真田前辈……

——我已经不想失去任何东西了。我曾想过与其失去,还不如什么都不要……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既然不想失去重要的东西,就要自己守护。美鹤,天田,真次,还有你……大家,都由我来守护,这一次……一定会……

——这样……不行啊,真田前辈。

——……你说什么?

——请不要……不要一直把那些过去当做是现在时。无论怎样不能忘怀的过去始终都是过去。真田前辈会一直记得美纪,我们也会一直记得……让自己背负着是可以的,以此为责任而努力也是可以的,但是……绝对不可以把那些事情仍然当做是现在时,那样,会连往前走的勇气和方向都失去的……

——……你啊,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有时候就像个小小的思想家一样?

——唔……不要再在捉弄我了啦!

——不……和刚才不一样,这次真的没有捉弄你。

——哇!你刚才果然是在捉弄我!

——好了好了,别那么生气,现在你看起来又像只炸毛的小猫了,还是兔子比较好。这一路走过来,要是没有你……我一个人也许什么都克服不了。只是在用已经“克服”了的样子欺骗自己……能让真次改变自己,能帮美鹤打起精神,能够让伙伴们凝聚起来……也都是多亏了有你这位队长,我们跨越了很多障碍了……而且今后也一定可以。今后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也一定没问题的。因为我们这些生死与共的伙伴在一起……今后也请多多关照了。

——荒垣前辈……之前曾经拜托过我一件事情。

——嗯?真次吗?

——嗯……前辈让我一定要跟着真田前辈。

——什,什么?!

——“是个笨蛋,又很正直,自尊心又强,又温柔,又爱哭……还很孩子气。所以,必须有谁跟着他才行。”……这是前辈当时的原话。

——那,那小子,都和你说了些什么鬼东西啊……

——之前我就在想了……真田前辈和荒垣前辈关系真是很好呢。

——毕竟从小就一直在一起啊,虽然恨不得一天打八百次。

——呵呵,这就是男生之间的兄弟情吗,虽然有点不太理解但是觉得真好呢……所以,我也必须要完成对前辈的誓言才行。

——……汐见?

——真田前辈背负的东西,我也会和荒垣前辈一起帮你分担,那道壁垒……我们会帮助真田前辈一起跨过去的。在前辈醒过来之前……我都会一直跟着真田前辈,直到真田前辈从阴影中走出来为止。所以……请不要一个人逞强……

——……真次还真是……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操心的命……汐见,你也是,要是遇到什么困难要和我说哦,真次不在的这段日子,我会替他保护好你的,否则到时候我没法跟那家伙交代啊……不要忘了你还有真次,还有我,还有同伴,万一有什么事,我们都会帮你的。要不,我一会帮你把你的拉面吃了?哈哈,别生气,我开玩笑的……



一辆轿车静静地行驶在国道上。

这是辆全身漆黑并涂有防弹涂层的超豪华加长型轿车,在宽敞的后车席,并排坐着三个身影。

其中一人看上去有些惴惴不安,正盯着手上的什么东西发呆。第二人一边喝着红茶,一边试图掩饰自己的慌乱,而第三人则完全没有介意前两人的样子,泰然自若地眺望着车窗外流动的风景。

“……真次……我需要解释……”

抬起了头,发呆的明彦终于抬起头瞪着真次郎问道。

不知道是装傻还是充愣,真次郎只是把目光转向一边的美鹤。

“桐条,关于上次的档案……”

“先不要说档案……现在的问题是这个!这票是什么!”

当的一声,美鹤把杯子放回,脸上有着不自然的红晕。

真次郎特意去买的北海道旅游情侣套票,美鹤正抓在手里的是其中一张,而另一张正捏在明彦的手里。

“……因为我搞不清楚你们两个到底打算磨蹭到什么时候,都快二十五岁的人了。”

云淡风轻顺理成章的语气,仿佛事不关己的真次郎用手撑着脑袋打瞌睡。

“所,所以磨蹭到底是什么意思?!”

一向镇定的桐条家大小姐脸一下子涨得通红。

“我是心理医师,而且认识这么多年,你们觉得能瞒得过我么。”

扶了扶针织帽,真次郎很无奈般叹了口气。

“你,你到底在说什么!我和明彦才不是那种关系!只是相处很久的友人罢了!”

“你反应这么大做什么……反而很可疑。”

“不要随便乱说!我们之间完全没有那方面的感情,对吧明彦!”

没有回答。

“喂——大小姐,这里有人很消沉哦。”

一直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实在不忍心继续看某人沮丧模样的黑泽刑警出了声,驾驶席上的菊乃则是直接噗嗤笑了出来。

回过头看到因为语言的狂轰乱炸而极度消沉的明彦,美鹤的神色反而更慌张了。

明彦略微忧郁地看了一眼脸色绯红的美鹤,脑袋又垂了下去。

真次郎不住摇头,视线转向车窗外。

轿车车窗外面,清澈澄明的海水正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射着粼粼的波光。

“真是,两个别扭的家伙……明明你们两个早日安定下来的话……美纪和琴音也会高兴的……”

低沉的声音,换来的是一片静默。

不知不觉中,这辆高级豪华轿车已然出了国道,进入了高速公路。

“……算了,先不说这个。阿明,距离目的地还有多远?”

面对真次郎的询问,明彦将目光投向前方。

“快到了。”


桐叶孤儿院遗址。

城市已经改变,慰灵碑虽然还在,却好像随时都会被尘土淹没似的。

上面有几个孩子的名字。

有真田美纪,还有很明显是后面不知是谁新刻上去的,汐见琴音。

“……没想到,最后牺牲的居然会是那个女孩。”

黑泽警官语气低沉,眼神黯淡。

真田明彦在碑前蹲下,轻轻将花束横放在地上。

见明彦怔怔地望着石碑,美鹤看了看他,然后静静地低下头去,一旁的真次郎和菊乃也跟着这么做。一时之间,空气中充满沉静的默哀,唯独黑泽为眼前这景象而受到打击,心情始终难以平静。

“……对不起,都是因为我们大人无能。”

“……我曾经对汐见说过。”

黑泽看向突然出声的明彦。

“我说这一次,美鹤,真次,天田,还有她,我一定都会保护好的……为此我早就做好了牺牲性命的觉悟。”

低语着吐露心声。

“……但是,我是个骗子。我没能救到美纪……也没能救到汐见。”

他曾对兄弟发过誓,要替他保护好他最重要的女孩。

真次没有责怪他,但明彦到现在还常常做噩梦,罪恶感总是笼在心头,让他无法不自责。

唯一的安慰是,他现在想起美纪和琴音时,她们都带着在世时的微笑看着自己了,不再是临死时的痛苦模样。

美鹤说,这样就好了。每个女孩子都希望别人只记得她笑着的模样。

真次说,人们没有回忆就活不下去,但只有回忆的话也活不下去。

明彦点了点头。

在慰灵碑的附近,有黄色的小花轻轻摇曳着。

十多年来,对于明彦来说,那些回忆都是现在式,直到这一刻,它们才终于成为过去。

时光不会重来,但花还会再开。

不再有任何因阴影而产生的悲伤,不再有任何的牺牲。

用自己的双手守护好所有的一切。

总有一天,一定会有这么一天。

为了那样的未来,在今日奋斗。

那就是他。

真田明彦所选择的明日。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陨萚 | Powered by LOFTER